Friday, December 25, 2015

苏志夑

最近迷他,连续一个月每天看他的戏。
他的歌没有很好听。可是他是魅力型。就算歌没在听,却有在看。

相信每个粉丝都是这样。
我是浅迷吧,至少没花钱。哈哈


写这个不是炫耀看了他多少部戏,也不是推荐他简介他。
 只是想说,人的幻想能力是很强的。

只要朔造得好,人可以把喜欢的东西完美化。
喜欢享受被自己完美化的东西是沉迷吗?还是一种生活乐趣?
当发现完美的人有点缺陷就会疯掉吗?

看了无数他的影片,都好看直到有个他没在笑看起来耍大牌的影片。
发现他也是个有情绪的人类,并非我脑子里的那个。

可能想得太美了。看着这个影片,也就开始讨厌他。

所谓爱与恨是一线之差。虽然没那么严重。却也开始体会。

还好看他是个乐趣,所以拿到了个平衡点。
看他的感觉还蛮好的。
哈哈




3 comments:

♀夏雪 said...

哪部片他像耍大牌?他是个爱说唱的演员,只能说他的曲风我还不懂得欣赏,哈哈~~

Shirley said...

不是在片里耍大牌,而是在机场让粉丝迎接的时候脸臭。不过后来发现是粉丝过分举动引起他的不悦,我也就还是继续喜欢他。不过也没有那么疯狂了。

Shirley said...

原来我写这文是圣诞节。。。哈哈

New Normal

 Stop updating for 2 years since 2020.  What had i done for the past 2 years? Started a relationship and ended. Then started another relatio...